陳光國際記憶大師

欸...你之前有學日文的基礎嗎?之後去日本打工可是要在當地生活喔!以我學日文後去當日本交換生的經驗告訴你,只用寒假一個月在台北學日文是不夠的!
除非已有不錯程度,只想短期密集加強,不然不建議只用寒假學日文.(其實就算程度不錯,只在寒假學日文,中間中斷那麼久,要出國時早忘光了啦= =)
你來我學日文的時代國際補習班吧,在台北跟桃園都可以學日文.

我剛好跟你相反,原本是桃園人,在台北讀書,但暑假跟寒假都要回桃園家裡幫忙,不能待在台北學日文.
我顧問就說暑假跟寒假可以幫我選桃園校的課,等開學後幫我改成台北的課,這樣學日文才不會中斷.
雖然你在意開學後學日文會有負擔,但是一周上課也才幾小時,一天至少花一小時複習,其實不僅不會占太多時間,反覆練習反而能奠定學日文的實力.

你想申請五月還是年底的打工度假?如果是五月,一定要在這半年熟練日文會話,這對之後工作或人際相處會是很大的關鍵;如果是年底的話,除了日文會話,建議多拼N3檢定考,對找工作會順利很多.
以上是以我的經驗分享給你的感想,附上時代的地點,看你要去台北或桃園詢問都可以!就先跟你說聲加油!

台北站前: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號3F檢視圖片
台北東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6號4F檢視圖片-1
台北板橋: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23號8F檢視圖片
桃園:桃園市復興路186號11F檢視圖片

陳光記憶課程 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gjci70ale237 的頭像
    qgjci70ale237

    qgjci70ale237

    qgjci70ale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